影视项目的出品公司缺钱吗?为何还需要投资人?

2020-03-17 12:50 0

个人参与影片投资享受影片收益权,也已成为国内投资常态,国家与2017年颁布实施的《电影产业促进法》也鼓励民间资本进入电影投资,所以,个人参与投资电影合法合规。

国内的影视公司之间的投资(联合出品)已经是常态化,大家都可以看到影片开篇的出品公司一般都是几家甚至几十家。共同投资一是为了降低风险,二是为了资源及优势互补,再者就是为了影片得到更好的宣传。

个人参与影片投资享受影片收益权,也已成为国内投资常态,国家与2017年颁布实施的《电影产业促进法》也鼓励民间资本进入电影投资,所以,个人参与投资电影合法合规,随着国内电影产业链条的成熟与电影市场的蓬勃发展,个人参与电影投资也有着丰厚的回报!

出品公司会出让小部分份额,目的也是为了宣传影片,影视公司一年要拍好几部电影,需要更快回笼资金,投入拍摄下一部影片,部分影片资源是非常稀缺的,目的也是为了把公司口碑做起来。

如果大家对于影视投资方面有什么见解和问题

详询最新优质电影投资项目

专注于提供优质影视项目-电影界-电影项目投融资信息平台

扫描二维码咨询

影视声明: 投资有风险,理财需谨慎! 电影项目投融资信息平台致力于提供合理、准确、完整的电影投资信息,所有信息来源于影片出品方,所以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、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,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投资理财还要投资者自己决策,所以投资者也要为自己的投资决策负责,获取相应收益,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