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今年疯狂烧钱投资原创影视内容

2020-01-17 13:34 0

在过去的一年中,Netflix制作了超过1500个小时的新增原创影视内容。继《罗马》横扫去年奥斯卡之后,又推出了《爱尔兰人》、《婚姻故事》等佳作。从数量与质量上均有显著提升。

根据《综艺》杂志的报道,Netflix今年计划投资173亿美元(约1189亿元人民币)进行影视内容的制作,额度几乎是去年中国电影票房总量的2倍,据悉,Netflix将把大部分的投资用于开发原创电影与电视剧。     

1

面对迪士尼、华纳等自带片库的影视巨头加入流媒体战局,Netflix开发自有内容的压力逐年增大。2019年,Netflix在影视内容方面的投资就高达153亿美元。根据华尔街投资公司的预测,Netflix或在2028年将影视内容投资额度提高到260亿美元。

在过去的一年中,Netflix制作了超过1500个小时的新增原创影视内容。继《罗马》横扫去年奥斯卡之后,又推出了《爱尔兰人》、《婚姻故事》等今年颁奖季的佳作。从数量与质量上均有显著提升。

如果大家对于影视投资方面有什么见解和问题

详询最新优质电影投资项目

专注于提供优质影视项目-电影界-电影项目投融资信息平台

扫描二维码咨询

影视声明: 投资有风险,理财需谨慎! 电影项目投融资信息平台致力于提供合理、准确、完整的电影投资信息,所有信息来源于影片出品方,所以不对因信息的不合理、不准确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,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。投资理财还要投资者自己决策,所以投资者也要为自己的投资决策负责,获取相应收益,承担相应风险。